徒渊

与我无关,与你无关。

【all黄】老天美意(序)

*说开就开
*依然穿越
* @一骑红尘,您点单的黄c(目前不太明显……)
*【落跑贵妃收后宫,雷出病我治不了】
*完全没有任何逻辑,完全不符合任何常理,完全不注重任何细节,不要带脑子看,不要带脑子看,不要带脑子看!
*暂定路线国家队前四号+于主席,小别哥秋弟待定(无脑爽多塞点)


  黄少天已经对着面光可鉴人的鎏银镜,枯坐着嗑了一个时辰瓜子儿。
  
  “贵妃娘娘您别再嗑了,口脂会花的呀!”
  
  “那个我说,翠篁啊……你是叫这个名字吧?你给我抹再多脂粉我也变不成女人哪,真的。”他看着镜子里香港老电影里走出来的妖艳贱货包租婆妆容,顿一顿,翻出个死鱼眼,“……更生不出来什么儿子的,别念啦。”
  
  从来都是别人让他闭嘴,黄少天从来没想过自己也会有被烦到耳朵长茧的一天。
  
  向他头上又堆一支红璎珞金步摇的绿衫小侍女霎时停了手,和另那个水红衫子的都扑通一声跪下来,哭丧惨白着脸。
  
  “娘娘求求您可千万别这样说了,您吉人自有天相傻人自有傻福(?),定能早日蒙得圣恩诞下皇子的!” x 2
  
  黄少天已经被雷得什么都不想说了。
  
  要不要对一个电竞宅男这么残忍!男男生子?又不是x点小说无限xx,臣妾真的做不到啊!
  
  他端起手边什么明前雨前管他什么前的茶随便喝了一口,也尝不出这俩小妮子吹得天花乱坠的所谓玉露琼浆仙霖甘泉,干巴巴问一句。
  
  “你们皇帝到底叫什么名字?不要怕,说来听听。”
  
  他倒要看看这是哪朝哪代哪个狗皇帝,竟然纳男人当贵妃,莫不是脑子有问题。
  
  “当、当朝国姓为叶氏,圣上名讳单字一个秋。”
  
  黄少天嘴里茶水喷了一地。
  
  “搞什么啊!喂我说你们可千万不要告诉我他还有个哥哥叫叶修啊,世上哪有这么玄幻的事……”
  
  “回娘娘,”水红衫子的侍女小心翼翼开口,“威远王殿下小时尤为顽劣,先皇陛下特特赐了个修字,取修身养性之意。”
  
  ……
  
  …………
  
  ………………
  
  黄少天闭嘴缄默。
  
  “那我问你,”他眉头紧蹙,“认识喻文州吗?”
  
  “喻大人可是当朝丞相呀,当年连中三元摘了魁首,风度翩翩仪表堂堂,还未成婚,各家贵女都争着抢着想嫁过去!”
  
  谁要关心他结婚没有啊……不对重点不是这个,不愧是他家队长,混得可真好,都当上丞相了!
  
  “……王杰希?”“翰林院大学士兼钦天监监正,中原风水第一人!您忘了便是他作法占出您身有凤彩,宜室宜家宜伴君侧的么?”
  
  好你个王杰希!报复他是吧?!他不就垃圾话多姿多彩了点垃圾八卦短信多发了点全明星总爱给他背后捅刀吗?犯得着这样吗?!
  
  “周泽楷!”“镇国大将军!上个月刚打了胜仗凯旋呢,听闻是不世出的绝色,真想见一见呀,可惜他平时常常覆着玄铁面具,不以真容示人……”
  
  哦……周泽楷在边境弄刀弄枪建功立业,自己却只能窝在深宫里玩换装游戏听评书?
  
  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还挺……不,这怎么能接受!!
  
  “所以呀,”翠篁见他神情怔松,以为他终于想通,忙喜笑颜开,“这些子闲情逸事,要多少我和朱鹂就能给您讲多少,保您听得满意,便也不觉宫中乏味了不是?”
  
  她使个眼色,叫朱鹂的侍女也一唱一和:“是了,您和皇上是天定的好姻缘,真真一对璧人儿!满朝上下都盼着您早生皇子,晋封皇后,母仪天下呢!”
  
  黄少天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
  
  “叶……我是说,皇上现在在哪?”
  
  “回娘娘,此时皇上应是在饮冰室批折子,那边夏天清凉些,颇合皇上心意。您莫若再罩身水色冰绡纱去,又清又雅,眉心再点个娇娇的花钿,皇上见了定然喜欢得紧……不对,您想去干什么?”
  
  干什么?黄少天冷笑,“我去教教他,我生不出儿子这个生理卫生知识。”
  
  嘉世帝后宫中唯一的妃嫔,黄贵妃,这便拎着裙子去踢馆了。

评论(38)

热度(3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